當初在設定這個主題前,看過Candy的作品相簿,
當時她還沒拍攝過以旗袍為主題的寫真,雙方經過溝通後,決定以旗袍為主題拍攝。

在挑選旗袍的過程中,也經歷小波折,原本是購買一件短袖的旗袍,
因為裙長有點長,所以經由麻豆拿去修改,結果改的太短,比例已跑掉,
如果將就穿來拍攝的話,會偏離我要的感覺。

以我龜毛的個性,絕不可能將就拍攝的,
於是我又買了第二件,原來的那套已經沒有我們要的尺寸了,
所以只好挑選別的款式,

要跟瑞井社區的土角厝、紅磚牆做搭配的話,顏色必須要精心挑選過才行。
所以我就挑選了無袖款式湖水藍旗袍。

其實若要符和【那個年代】主題的話,原本購買的那套短袖的旗袍較符合舊時代的保守風氣,與麻豆討論過後,既然是外拍的話,就不能穿的太老氣與老成,
所以才選擇為現代感的改良式旗袍來拍攝。

拍攝的當天,是陰天所以無法拍出藍藍的天空,
不過陰天還是有其不錯的fu就是了,再者天氣涼爽的話,拍攝的過程也比較輕鬆多了。

接下來請賞圖吧~


場景:台中民俗公園+瑞景社區

攝影:仲凡
麻豆:Candy
帶場:可可
髮型: mok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記:

小光&女王:謝謝你們遠從高雄上來參與活動。

西瓜弟:我的日光好同學,跟你一起拍照真的很開心!

Candy:謝謝妳遠從台北下來當我們的麻豆,妳的肢體語言真的沒話說,有妳的專業演出,使我們的作品增色不少

能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拍照真的很快樂!
謝謝大家!期待下次一起拍照的日子到來。



喜歡這輯作品的話,請給個推推鼓勵吧! 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蕓凡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